小狗懶洋洋「趴速食店椅子上」兩派網友吵翻 他貼一張照片秒破盲點!

▲寵物坐在餐廳椅子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網友無法認同其他客人讓寵物坐在餐廳椅子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飼養寵物的人會把毛小孩視為自己的家人,不但會帶牠們出去玩,甚至會讓牠們坐在自己身邊一同用餐。一名網友日前到南投一家知名速食店用餐時,發現有其他客人將狗放置在椅子上,讓他覺得非常沒有公德心,因此希望餐廳能加強勸導。這件事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些人認為不用大驚小怪、沒什麼關係,但也有人認為應該讓狗待在外頭,避免帶給別人麻煩。

一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發文寫道,「沒有公德心!」,同時附上截圖表示,「有用餐的客人把他家的狗放在椅子上(沒有公德心),下個客人知道也不敢坐,請貴餐廳加強勸導,以免壞了貴餐廳的形象。」原PO在截圖中指出了確切的時間、地點,並表明自己並不認同讓寵物坐在椅子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坐在餐廳椅子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有網友貼上店家門口的照片,明確看出店內「禁止攜帶寵物」。(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兩派網友便在留言底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同樣認為不應該將狗放置於座位區,因此留言回應,「禁止帶寵物跟你寵物乾不乾淨無關」、「狗狗可愛歸可愛,但不是每個客人都喜歡狗」、「我養狗,但也覺得這樣不OK」、「狗放在椅子上就是沒有公德心」、「放籃子我覺得還可以,直接放座位不OK」、「在外面就是要遵守店家規定跟尊重其他人」。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與原PO持相反意見,認為將狗帶入餐廳並無傷大雅,「狗狗乖乖在那趴著怎麼了 ,下一個客人怎麼就不能坐了」、「狗狗沒鬧、沒吵,帶進去不會怎樣吧」、「對寵物連基本的體諒都做不到,你憑什麼入內」、「不懂有什麼錯,你會熱,那狗或貓就不會嗎」、「沒那麼誇張吧,如果是在我旁邊我家小朋友還很愛跟狗玩」、「狗兒乖乖坐在椅子上,不然是要叫他四處跑嗎?」

最後則有一名網友貼上該店家的門口照片,門上告示明確指出「禁止攜帶寵物入內」,這也讓其他人看到後紛紛呼籲,應該要遵守店家規定,不要強行將寵物帶入,同時也建議原PO,若下次遇到這種情況,當場告知店家來處理會更妥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