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足隊「上場前必化妝」 男粉專程搭飛機來「約戰」

▲小沐蘭女足隊。(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小沐蘭女足隊員上場前都會畫淡妝以示尊重對手。(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四川的業餘女足球隊「小沐蘭」近日走紅網路,該球隊以隊員的超高的顏值以及球技,讓許多男足隊爭相「約球」,還有外地粉絲不惜專程搭飛機來到成都,只為了和她們踢上1場比賽。在5年前創立這支球隊的劉瑤年僅24歲,她說隊員們為了能「美美的」比賽,上場前都會畫淡妝。

《紅星新聞》報導,劉瑤球齡11年,曾在四川省運動會女足項目上,以未失一球的戰績,打破歷史紀錄奪得冠軍,後來暫時告別了足球,直到19歲來到成都後,在一次偶然機會下與一群男生踢球,自己的球技受到肯定,從此萌生了組建女子足球隊的想法。

▲小沐蘭女足隊。(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小沐蘭女足隊。(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她說,經過4年發展,小沐蘭已經有40多名球員,對手都是男足,因為基本功扎實,配合熟練,不少男足隊伍都踢不過她們,找她們約戰的男子球隊也越來越多,每次和男生踢球時,為了尊重對手,劉瑤都要求女隊員們化上淡妝,充分熱身,並由對手支付相關費用。

劉瑤說,球場上難免會遇到一些想在她們面前炫耀的人,甚至會用一些羞辱性的過人動作,對於這種對手,劉瑤和隊友們都會用更加凶狠的拼搶動作還以顏色,但絕大部分對手都保有紳士風度。

她說,有一次前英格蘭球星歐文來成都參加活動,與自己踢了一場友誼賽,並誇她「踢得還可以」。如今,劉瑤在平時踢球之餘,也將發展重心放在了個人事業上,目前,她簽了一家經紀公司,走上了「網紅」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