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合體郭台銘預告:來首富家朝聖 網友刷823則留言洗版臉書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經常擔任YouTuber影片中的特別來賓,先前才與網紅Joeman拍片分享豪宅,這次知名YouTuber蔡阿嘎也在臉書PO文預告,「我也來首富家朝聖啦!」但短短4句話加上4張照片,卻在網路上引起正反評論,有粉絲覺得期待,但也有人明言不喜歡,8小時內就刷出823則留言。

蔡阿嘎合體郭台銘,網友8小時刷823則留言洗板。(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蔡阿嘎預告最新影片與郭台銘有關。(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下同)

蔡阿嘎20日晚間在臉書PO文中提到,「喔喔喔~我也來首富家朝聖啦!傳說中的120吋大電視,真的大!郭董真的敢講,有問必答,可以期待一下影片!哈哈哈。」同時還附上4張照片,其中3張是他與郭台銘的合照,兩人笑容滿面,訪談過程似乎相談甚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篇只有4句話的預告文發出後,粉絲們的評價卻很兩極,有人坦白留言表示,「第一次不喜歡你的影片」、「這是我追蹤你以來覺得最不感興趣的事物,有點失望」;但也有另一派人緩頰說,「拍片不等於就是力挺郭台銘啊」、「撇開政治就是一個開箱首富住宅的影片罷了」,希望大家別用特定眼光來看待,不如好好享受影片帶來的歡樂就好。

蔡阿嘎合體郭台銘,網友8小時刷823則留言洗板。(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郭台銘與蔡阿嘎一起擺POSE合照。

其實這並不是蔡阿嘎第一次和政治人物或名人拍片,2017年和2018年他曾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攝「尬台語」、「踢館大師」等系列影片,也曾邀請總統蔡英文當來賓,現場考驗總統的台語能力,獲得許多網友好評。

而這也不是郭台銘第一次對外公開自家豪宅,網紅Joeman本月15日上傳開箱影片,介紹郭董位於信義區的百坪豪宅,短短一天就有超過150萬人次點閱。這次蔡阿嘎也來開箱郭台銘的豪宅,雖然影片還沒正式公開,但已經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