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死神畫面曝!槍手行兇僅1分鐘 短褲女驚呆、路人躲變電箱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沙鹿區某茶館18日中午發生槍擊案,2名黑衣男子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持長短槍掃射,史姓男子身中多槍身亡;2黑衣男下車開槍畫面19日也曝光,可見路旁一名短褲女子被嚇到呆站路旁、對街更可看到有民眾躲在變電箱旁;據警追查,發現涉案陳男與史姓死者認識,2人曾因同詐騙案被判刑,不排除黑吃黑,將盡速追緝2人。

▲台中沙鹿槍手。(圖/記者陳玉翻攝)

▲2名黑衣男子見死者外出講電話,橫越馬路到茶館開槍掃射。(圖/記者陳玉翻攝)

據監視器畫面可見,2黑衣男將白色轎車停在茶館對面路旁,見史男與友人外出講電話,1人從駕駛座下車、另1人從副駕下車,直接穿越馬路到茶館開槍掃射,槍聲巨響讓站在路邊、穿短褲的女子嚇得縮了一下,更呆站在原地四處張望;而對街更有一名民眾聽聞槍聲立即跑到變電箱旁躲著,接著2名黑衣人迅速返回車上離去。

▲▼台中風大茶館槍擊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死者身中多槍傷重亡,警目前已掌握2嫌積極追緝中。(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沙鹿茶館槍擊,1男死亡夫妻檔遭流彈波及。(圖/記者李忠憲攝)

清水警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表示,檢警今早相驗史男遺體,發現其身上彈著點多位於下半身、胸腹,其中有一顆子彈打中心臟,疑似致命原因,但到底中多少顆子彈及致死原因,仍須待20日法醫解剖。

林明瑤指出,史男當時與4名友人相約到茶館吃飯,其中3人先外出辦事,史與另1名友人到門口打電話,2黑衣男見狀下車持長短槍開槍,史等2人立即躲進店中,2男不放過到店內掃射,待史男倒地才離去,行兇過程僅短短1分鐘。

警追查發現,2輛作案租賃車由一名陳姓男子的名字租用,而陳男與死者認識,2人曾因同一件詐騙案被判刑,初判應為同一詐騙集團成員,不排除是因為黑吃黑的尋仇事件,將盡快追緝2人來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