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點名韓國瑜沒去院會 柯文哲:他高鐵票要3000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稱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119天,只忙著選總統的事情,他當院長以來,韓國瑜一次都沒來過行政院會,「不知道他在忙甚麼」,引發熱議。而25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出席行政院會,行前在市府受訪時被問到是不是怕被蘇貞昌點名?柯笑說,不會啦,還稱韓國瑜是真的都沒去,「不過我比較近,他高鐵還要3千,我只要開車去15分鐘而已。」

對於要出席行政院會,柯文哲說,有問幕僚說為什麼要排這個,幕僚說很久沒去;柯說,本來行政院會一開始也很少去,「不過有時候去聽一聽也不是壞事,知道說中央在幹什麼。」

至於是不是蘇貞昌念韓國瑜都沒去,怕被點名才出席?柯文哲笑稱,不會啦、不會啦,還稱韓國瑜是真的都沒去,「但是這樣…不過我比較近,他高鐵還要3千,我只要開車去15分鐘而已。」

另外,柯文哲下午要到雲林進行演講,他表示,上一次去走大甲媽祖遶境,他們就排了很多,很多人都沒排到,這在走路、騎車哪有可能被拉出去,後來就發現說欠了人家一大堆人情債,「所以包括那個以前一些朋友,他們都已經安排了,我們把他取消掉好幾個,所以沒辦法要去還債。」
 

▲▼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范綱儀攝)

▲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