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版米色綁帶背心!韓國服飾撞衫台灣孝服 網笑噴:會被長輩趕出門

▲▼       韓版服飾像孝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韓版服飾撞衫台灣孝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明明是韓國最新時尚,怎麼在台灣好像很常見?一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逛到的網購,發現一件韓系的米白色長版背心看起來很熟悉,才驚覺很像台灣的孝服。貼文一出網友們都點頭認同,還笑稱「不能在長輩面前穿」、「台灣永不退流行款」。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貼出2張照片,她表示這其實是韓國新款的服飾,不過仔細一看卻又有些熟悉。只見女模特兒站在圍牆邊和屋頂拍攝照片,看起來秋意濃厚,十分有意境,不過她身上的米白色長版背心,看起來卻有點像是台灣的「孝服」,網友們也驚呼「穿這個會被阿嬤趕出家門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韓版服飾像孝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絕對不能在長輩面前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其他人看到照片也超同意,驚呼撞衫得很剛好,「孝女標配」、「加個帽子就是了」、「2019最新款時尚孝服」、「連顏色都像,只差材質而已」、「原來我們台灣比韓國還要先流行這款衣服」、「台灣永不退流行款」、「要用爬的才能進家門......」、「韓國抄襲我們!」、「如果看到朋友穿這個,該包的不能省」。

有經驗的網友則透露,「好像在板橋新海路有看過」、「之前買了一件韓國上衣貴森森,腰際上也綁了一條白帶子。第一次穿就被家中長輩唸到不敢穿了」、「我真的有在韓劇看過類似款捏」、「有次去韓國買了一件灰色的麻布罩衫,被周遭的人說:妳怎麼買喪服回來啊」、「我上次也買了一件韓國類似款...穿起來相似度百分之90...目前還在衣櫃裡」。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