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樓甩起來!強震左右搖晃比夜店嗨 他淡定錄影:誰來救救派大星

 

▲網友分享26樓晃更大。(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秀林鄉18日下午1時01分發生規模6.1有感地震,深度僅18.8km,全台有感。一位歐姓網友拍下在26樓家中情景,只見牆壁上的襯衫、皮帶左右劇烈搖晃,還有一隻吊掛在天花板的派大星娃娃也是不停狂甩,讓他忍不住邊拍邊抱怨。

▲▼26樓甩起來!418強震左右搖晃 他淡定錄影:誰來救救派大星。(圖/翻攝爆廢公社)

事後,歐姓網友將畫面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並幽默寫下「剛看到21樓的,我更高…,誰來救救派大星!」對此,有網友稱讚他好淡定、一點都不像地震的反應、居然被你搞到狂笑;也有人表示,反正26樓,真的要倒也跑不掉了,不如放輕鬆一點是吧;還有網友談到,之前住32樓晃到一個搬家…心臟要夠大;更有人說,搖勒搖勒,派星星搖下去、還沒晚上就嗨起來、媽祖顯靈了。

▲▼26樓甩起來!418強震左右搖晃 他淡定錄影:誰來救救派大星。(圖/翻攝爆廢公社)

對於被網友說很淡定,歐姓網友坦言,自己也很無奈,除了錄限時動態還能幹嘛?「現場其實比夜店還嗨的,歡迎試乘。」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這起418強震,各地最大震度為花蓮7級;南投、宜蘭、台中、新北5級;桃園、新竹、苗栗、彰化、台北市4級;嘉義縣、新竹市、雲林縣、台東縣、基隆市、嘉義市3級;高雄市、台南市、澎湖縣2級;屏東縣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