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預告元宵發紅包 自嘲「自帶光環」不用提燈籠也能找到

▲▼王金平預告元宵節發紅包。(圖/翻攝台灣公道伯臉書)

▲王金平預告元宵節發紅包。(圖/翻攝台灣公道伯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臉書粉絲專頁「台灣公道伯」發文預告,要在19日元宵節當天發紅包,地點就在高雄的哈瑪星代天宮,甚至還自嘲不用提燈籠也能找到我,因為我自帶光環。

王金平將在元宵節下午五點,於高雄哈瑪星代天宮發紅包送給大家,讓民眾沾沾喜氣,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項訊息,特地在臉書發文預告,要高雄的鄉親緊把握機會領紅包。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而王金平在農曆春節時,走遍地方各大宮廟發紅包,當他到台中大甲鎮瀾宮發紅包時,有媒體追問,媽祖是否指示參選2020總統的因緣到了?王金平則表示,「應該快了!不出一個月吧!」事後也說,會在3月初選擇個大吉大利的日子宣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