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男跳鯉魚潭水庫輕生 打撈上岸已成冰冷屍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卓蘭一名民眾20日上午10時許行經台3線景山橋時,看見有名身穿紅衣男子,從橋上跳入鯉魚潭水庫,嚇得馬上報警。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浮在水面上的男子打撈上岸,但他已氣絕身亡,成為一具冰冷屍體,男子身分和輕生原因仍待調查。

▲▼男子身穿紅衣跳水庫輕生,打撈上岸時已氣絕多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男子身穿紅衣跳水庫輕生,打撈上岸時已氣絕多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有民眾路過景山橋時,發現有人跳下水庫,馬上報警。救護人員到場時,跳水男子已經浮出水面失去生命跡象,消防將他打撈上岸,發現男子已經氣絕多時。由於岸旁放有一輛台中市籍的小客車,警方已連繫上家屬,將釐清男子身分和輕生原因。

▲▼男子身穿紅衣跳水庫輕生,打撈上岸時已氣絕多時。(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