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大廟遶境煙火亂竄 民宅9樓陽台起火

▲▼萬華區29日晚間遶境傳出火警,警消到場前火勢已經被撲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

▲萬華區29日晚間遶境傳出火警,警消到場前火勢已經被撲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我是萬華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27日開始舉行為期3天的「2018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暗訪遶境活動」,29日晚間10時許,遶境隊伍行經萬華區康定路時,施放大量高空煙火,卻不慎引燃一旁民宅9樓堆積的雜物,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才發現火勢已經被撲滅。

經消防人員初步調查,燃燒面積約為1平方公尺,警消到場前就被民眾自行撲滅,起火原因就是燃放高空煙火所導致,所幸整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北市消防局已經呼籲民眾,北市高空煙火有明定燃放地點及規則,晚間10時過後是禁止施放煙火的,對於這起意外,消防局已經對相關單位進行勸導,若還是持續燃放煙火,將會另行開單告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