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超人飛卡車外!「要買東西嗎?」司機笑出魔聲 樂炸400萬人

▲一名男子將自己懸在副駕駛座外,扮成超人的模樣,笑炸一堆網友。(圖/翻攝自祖居卡羅利寇了臉書)

▲一名男子將自己懸在副駕駛座外,扮成超人的模樣,笑炸一堆網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部影片,一名男子將自己懸空在副駕駛座外頭,右手往前伸直,猶如是超人的模樣正在飛行,他透過窗戶向駕駛詢問:「有要買東西嗎?」逗得駕駛好樂。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笑個不停,自22日上傳在臉書上已經超過400萬人點閱,按讚數超過5萬1000次,但他也澄清:「這是不良的示範,希望大家不要模仿!」

透過影片可見,這名男子在卡車行經時先用左手在貨車抓住,固定好自己,身體向外懸出車窗,右手往前伸直,貌似超人的模樣正在飛行,對著車內的駕駛詢問:「有要買東西嗎?有沒有要買東西?沒有嗎?我走囉!」接著向外呈現出「飛走」的模樣消失在鏡頭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轉載至臉書爆系社團,笑炸許多網友,大家也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代購群真的沒人要買我要飛了HAHAHAHA」、「超級ㄎㄧㄤ」、「這到底是什麼啦笑炸」、「旁邊的那個笑聲根本是魔音」、「笑到清醒」、「笑爛哈哈」、「我的老天鵝啊哈哈哈」、「這根本神作啊」、「學長你紅到我營外的朋友都在分享影片你知道嗎」、「同梯果然都很鬧事哈哈」、「影片的人太可愛了,都想認識了」等。

影片上傳後已經超過400萬人次觀看,超過5萬名網友按讚,留言則數超過2萬6000樓,7萬1179次分享,不過影片中男主角也發文指出,影片是多年前拍攝而成,是最近才放上臉書,他也提醒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給大家做了不良的示範,「希望大家不要模仿。」

有要買東西嗎?

Posted by 祖居 on Monday, October 22,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