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母子燒炭悲劇 大兒子同學看到簡訊急報警救一命

▲平鎮區廣豐街一處民宅,發生王姓單親母親攜兩子燒炭自殺事件。(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平鎮區廣豐街一處民宅,發生王姓單親母親攜兩子燒炭自殺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一名41歲、單親的王姓女子,疑因精神耗弱長期失業、不堪經濟壓力,9日晚間與16歲及13歲的兒子商量後,在家中燒炭自殺。長子因曾透過簡訊告訴同學,表示人生沒有希望,經同學發現有異,報警處理,警方破門救人時,雖救回大兒子,但另一房間內的王女與小兒子已經身亡!整起事件亦引發社會關注。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10日表示,該局於昨天晚間11時41分接獲報案指出,平鎮區廣豐街一處民宅、有民眾燒炭自殺,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立刻調配消防分隊前往支援。消防人員趕赴現場會同員警處理後,發現41歲的王姓母親與同處一室的14歲的小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處於另一個房間的16歲大兒子則有輕微嗆傷,但神智清楚,警方隨即也通報桃園市政府社會局人員協助安置,並且通知其他親戚照料。

▲平鎮區廣豐街一處民宅,發生王姓單親母親攜兩子燒炭自殺事件。(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心酸!疑經濟壓力大單親母攜子燒炭。(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平鎮警方初步調查,單親的王母與兩個兒子住在平鎮一處民宅,疑因精神耗弱長期失業、一家人的經濟來源,全靠目前半工半讀、就讀夜校的大兒子白天打工賺得2萬多元過活,經濟壓力不小,因此向兩名兒子提出生活痛苦,認為人生沒有希望,3人疑似決定燒炭自殺。

警方說,大兒子昨天晚間透過簡訊告訴同學,內容表示人生沒有希望,隱約透露出輕生念頭,同學發現有異,報警處理,警方破門救人時,大兒子有輕微嗆傷,但神智清楚,另一房間41歲的王姓母親與14歲的小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到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