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歌手江明學坦承「壓力太大」吸安 北檢裁定3萬交保

▲▼江明學持毒、吸毒。(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資深歌手江明學(57歲)23日凌晨0時許行經市民大道與光復南路交叉口,被警方查獲身上有一小包毒品,上午移送北檢複訊;目前最新消息已裁定3萬交保。

警方表示,江明學被攔查後神色怪異,接著人員就在褲子口袋查獲一包約2.3公克的安非他命。他當場坦承是自己使用,因為這2年工作壓力太大,2天到3天就會吸食一次

江明學7月中前往錄製白冰冰節目途中,意外出車禍,醒來後不管救護人員怎麼問都想不起來自己是誰,除了短暫性失憶外,臉部嚴重挫傷、鼻樑骨斷裂、顱內出血、右手無名指也斷了,前後縫了近百針。

事後江明學還原意外發生經過,稱遭到後方車輛追撞,整個人被撞飛,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卻發現他騎著單車正緩慢上橋時,後方機汽車都還離他有段距離,接著就不明原因摔倒不起;之後還被網友調侃「那個自摔的」在網上熱議了一陣子。警方推斷可能是掛在手把上的包包不小心捲進車輪,才會發生意外。

江明學車禍後被拍到現身北市某間燒烤店打工,領時薪台幣140元,一個月薪水約15000。由於太多人到燒烤店看他,為了不影響燒肉店生意,江明學只好辭掉燒烤店工作,並專心準備接下來的演唱會,不料現在卻傳出他攜帶安非他命,恐重創演藝生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