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四號公園男子掛樹上吊亡 晨運民眾目睹慌報案

▲▼男子在中和四號公園內上吊輕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在中和四號公園內上吊輕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四號公園內,20日凌晨5時許民眾在內晨運,發現一名男子吊掛在樹上動也不動,趕緊通知119報案,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全身僵硬已經明顯死亡,轉報警方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現場並未發現遺書,男子身份及輕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上吊現場就在中和四號公園捐血車附近,死者為男性約60歲,是利用類似尼龍繩吊掛在樹上輕生,現場初步查看無外力入侵跡象,排除他殺可能,依規定製作相關筆錄報請檢察官到場相驗,因死者身上並無攜帶證件,仍待比對後通知家屬確認身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