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洛因香菸裝沒事扔地上 鷹眼警揪出賓士車毒蟲

▲▼毒蟲扔擲海洛因菸蒂在地上被警方揪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扔擲海洛因菸蒂在地上被警方揪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1歲徐姓男子18日凌晨跟2名友人同車,行經新莊區民安路時被警方攔查,他起先故作鎮定配合,下車時從左側口袋的拿起一個不明白色物體丟棄,眼尖的員警仔細一看,發現被丟棄的是個「菸蒂」,味道卻不太尋常,經詢問後徐男坦承丟棄的一級毒品海洛因香菸,警方隨即通報線上警力到場,將徐男帶回偵辦。

警方表示,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員警18日凌晨1時許巡經民安路199號前時,發現一輛賓士車停在路邊,車上雖坐著3人,引擎卻發動著看似不太尋常,副駕駛座的徐姓男子看到員警前來,忽然拉開車門,從褲子左側口袋拿起一個菸蒂往外丟,動作細微員警差點沒有發現。

員警定睛一看,發現男子丟棄的菸蒂不太尋常,經查驗身分後,車上3名男子皆有毒品前科,彼此疑似是毒友關係;經詢問犯嫌丟棄的是何物後,徐姓嫌犯向警方坦承,所丟棄之煙蒂為一級毒品海洛因香菸,全案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送辦。

▼毒蟲所搭乘的賓士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扔擲海洛因菸蒂在地上被警方揪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海洛因菸蒂。(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扔擲海洛因菸蒂在地上被警方揪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