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出演高校畢業歌MV 隱藏版未來歌壇震撼彈!

▲北一女神出演MV,添加MV討論度。(圖/學校提供)

▲北一女神出演MV,增加MV討論度。(圖/學校提供)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最熱血的高校畢業歌活動,人氣MV票選開跑啦!第二階段脫穎而出30所高中,MV大多以校園生活為主場景,也有不少學校以劇情方式呈現,超質感MV一上架,有人說好像在看原子邦妮、Hello Nico等知名樂團MV,引起熱烈的討論:「現在的高中生作品如此高水準,還有要給人活路嗎?」

▲高水準MV上架,頗有線上樂團之姿。(圖/學校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水準MV上架,頗有線上樂團之姿。(圖/學校提供)

校園生活是學生的共同記憶,將必吃的早餐店、翻牆翹課融入劇情當中,無論在校生或畢業生都有深刻的共鳴。成功高中找來北一女神擔任女主角,清新的氣質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為MV添加不少話題。建國中學將畢業歌跳脫傳統形式採用饒舌風格的RAP,透過「圍牆」敘述高中畢業後,想突破過去、奔向未來的心情。

全創作的歌曲加上樂團演出,是許多學校MV的賣點之一。道明中學的一段超強電吉他SOLO,搭配專業的拍攝手法,引來網友留言:「看起來不像學生的作品,很有專業水準,與明星的MV有得比!」新竹女中高人氣MV,有細緻的拍攝手法,專業級的詞曲創作,高詢問度的詞曲創作者,跟MV裡彈鋼琴的辮子正妹竟然是同一個人,讓人直呼:「如果有人願意投資他,以後一定是歌壇上的震撼彈!」

▲電吉他SOLO吸引網友目光。(圖/學校提供)

▲電吉他SOLO吸引網友目光。(圖/學校提供)

「2018高校畢業歌」第二階段人氣MV票選即將於7月9日至7月31日展開,從9日上午9時開始,到31日23時59分止,想幫你所支持的MV投票,只要進入《ETtoday新聞雲》App左方側欄,「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每天有5票的機會,還可以抽日本雙人來回機票、蘋果指定無線充電座mophie、SOGO禮券等超大好禮,趕快參加投票,幫你所喜愛的MV應援打Call吧!

點我下載App,為「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活動」應援投票去>>>>

深受年輕群組喜歡的Sony Mobile冠名贊助「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活動,看中年輕人的創意無限、也期待給予更寬廣的舞台,發揮超凡實力創作自己的畢業歌,拍出專屬畢業生的MV故事,竭盡所能盡情Play,挑戰極限!一如Sony Mobile在今年(2018)推出的全新品牌主題「挑戰娛樂極限」的精神,集結最極致的Sony創新科技於Xperia手機之中,用精彩影像說故事更生動、更感動!讓大家一起感受最極限的娛樂享受!

=======簡單2步驟!參加「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活動」投票,再抽大獎!=======

◎步驟1: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進行投票!

App側欄示意(圖/示意圖)

◎步驟2:
進入投票頁面,選出你喜愛的學校,每天都可投五票→天天投票,投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高校畢業歌示意(圖/示意圖)

「2018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
2018年7月9日上午9時至7月31日23時59分止

● 活動辦法:
1. 登入《ETtoday新聞雲》App會員→投票給你最愛「高校畢業歌MV」→ 獲得抽獎資格。
2. 每人每日上限5票,每天登入參加投票,投越多抽獎機會越多。
3. 參加活動要先加入會員,要怎麼加入呢?
【Step1】點選左上角側欄符號開啟後,點選【登入】。
【Step2】會員註冊方式分為三種:①一般會員註冊②綁定FB帳號③綁定微博帳號登入,擇一完成登入。
【Step3】完成會員/註冊登入後,點選活動側欄即可參加投票!

● 抽獎及公告:
1. 活動結束後5天內抽出並公布(遇假日順延)。
2.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ETtoday新聞雲App中,且活動小組將會以E-mail通知,請確認登入資料的E-mail正確及有效。
3. 請於接獲得獎通知後於指定日期內回覆基本資料(姓名、電話、收件地址、郵遞區號..等),若未於E-mail得獎後的指定日期內提供上述完整資料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 注意事項:
1. 如需親領之獎品(東京來回雙人機票),請依規定時間內提供相關資料完成兌獎手續,並依主辦單位指定時間,攜帶個人身分證領取獎品至東森新聞雲(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未於主辦單位指定的時間內領取,或相關資料缺漏及不完整,將視為放棄得獎資格,敬請見諒。
2. 若有公開宣傳需求,得獎者須配合主辦單位宣傳拍照或受訪等相關事宜,並同意主辦單位不限期間、區域及平台使用其肖像及內容,不得再要求其他任何費用或回饋。
3. 得獎者依財政部國稅局制定之『各類所得扣繳標準』之規定,須配合填寫勞務報酬單或贈品兌獎收據單(含身分正/反影本)、並供申報個人年度所得,若給付獎品價值超過NT$20,000,需按給付獎品價值全額扣繳10%的所得稅,每次應扣繳稅額不超過NT$2,000者,免予扣繳,若中獎人未能依法繳納扣取稅額,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終了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另機會中獎獎金或給與價值不超過NT$1,000元者,得免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
4.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正、解釋、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如因使用本活動贈品(商品/服務)產生任何爭議,均由商品/服務供應商負責,概予主辦單位無涉。參加活動之網友視為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5. 在活動過程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活動單位聯絡,請寄到App活動小組(et_events@ettoday.net)。
6. 中獎紀錄若有任何爭議,以主辦單位的紀錄資料為主。
7. 本活動限中華民國臺灣地區(台澎金馬)之ETtoday新聞雲App會員參加。

感謝協助社團(依照筆畫排序)

石碇高中熱音社、忠明高中熱音社、海山高中流音社、海山高中熱音社、新竹女中熱音社、新竹女中卡啦社、新興高中愛弦吉他社、關西高中熱音hot mus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