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才一起慶生 卻因他飆速害女友慘死副駕駛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自強隧道7日清晨發生死亡車禍,白色藍寶堅尼先擦撞護欄再撞上工程車,造成2死3傷,其中一名死者為超跑駕駛游瀚甯的劉姓女友。雙方3月才開心慶祝男方生日,游男還在臉書放閃PO出2人親嘴照並寫下「在我的第二個本命年,我許下了跟以往不一樣的願望……也是第一次跟女朋友一起慶生。」沒想到女方7日清晨慘死在他身邊。

▲▼跑車情侶放閃。(圖/翻攝自游瀚甯臉書)

▲3月才開心慶生,如今卻天人永隔。(圖/翻攝自游瀚甯臉書,下同)

雙方感情非常好,經常在社群網路上放閃,3月25日才一起慶祝男方生日。游瀚甯還在臉書甜蜜寫道,「一個不一樣的生日!在我的第二個本命年...我許下了跟以往不一樣的願望!收到了和以往不同的禮物,第一次有歌神在我生日唱歌給我聽,也是第一次跟女朋友一起慶生!我好開心我可以被這麼多人愛著...我也最愛你們歐!謝謝所有那天一起陪我度過生日的所有人唷唷唷。」未料女友卻因自己飆速慘死。

此外,從游瀚甯的臉書和IG中可以發現,內容多是在國外唸書、健身和開跑車、重機的畫面,顯見非常喜歡從事這方面的活動,還曾以隊名為「**我們是隊的**」組隊參加台灣舉辦的2016卡丁車賽,拿下分組第二名,上台接受表揚;同時也被起出為「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的創辦人游明裕的兒子,並在父親的公司掛名董事,家境富裕。

▼游男與車模們合照。

▲▼跑車情侶放閃。(圖/翻攝自游瀚甯臉書)

▲▼跑車情侶放閃。(圖/翻攝自游瀚甯臉書)

▲▼跑車情侶放閃。(圖/翻攝自游瀚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