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警佳里分局 4所卸新任所長布達交接

▲台南市警佳里分局,6月13日舉行子龍派出所等4位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佳里分局長楊華中主持。(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佳里分局,6月13日舉行子龍派出所等4位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佳里分局長楊華中主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佳里分局,今(13)日舉行子龍派出所等4位所長布達交接典禮,配合子龍所黃一忠所長退休出缺調整,兼顧職務輪調與適才適所等原則,並考量人才培育及潛力激發等面向,異動子龍、後營、延平、三股等4派出所所長。

佳里分局指出,這次所長異動如下:(一)後營派出所巡佐兼所長鄭志鴻調派子龍派出所巡佐兼所長。(二)延平派出所巡官兼所長李信呈調派後營派出所巡官兼所長。(三)三股派出所巡佐兼所長洪坤基調派延平派出所巡佐兼所長。(四)七股分駐所巡佐兼副所長施信結調派三股派出所巡佐兼所長,七股分駐所副所長一職,由表現優異的佳里派出所巡佐戴鵬益接任。

佳里分局長楊華中,為展現對各新任所長的重視與期許,親臨主持交接典禮,交接各所並邀請轄區里長、警友站站長、巡守隊隊長、義警民防、志工小隊長及關心警政工作之地方仕紳到場觀禮,楊華中分局長上午9時30分抵達交接第一站延平派出所,受到地方民眾熱烈歡迎,接著依序至子龍、後營、三股等所主持布達交接典禮。

楊分局長指出,除對新任所長榮膺新職表達祝賀外,同時也對地方士紳在百忙當中撥冗觀禮,表示由衷的感謝;並期許新任所長發揮警察專業,貫徹當前警政重點工作「安居專案(反毒、打詐、掃黑)」,讓在地民眾「住的安心、行的安心、倍感溫心」,共營安居樂業的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