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姊搭滴滴車遭性侵「下體赤裸有精液」 死前傳訊:司機想親我

▲▼21歲空姐搭滴滴車,慘遭殺害。(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21歲空姐搭滴滴車,慘遭殺害。(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山東濟南21歲空姐李明珠6日深夜搭乘「滴滴車」(透過「滴滴出行」平臺預約的個人出租車)前往市區途中,疑遭司機劉振華性侵殺害,遺體被扔在一處小山坡。李女父親表示,女兒被發現時,下半身赤裸身上還留有精液,全身被砍20多刀,盼當局能盡快逮捕兇手。

綜合陸媒報導,李明珠父親指出,女兒6日晚間搭乘滴滴車前往市區,之後便下落不明,直到8日接獲警方消息才得知女兒遇害,「法醫告訴我,(她)胸前心臟總計身上20多刀。」另外,李女父親也從屍檢報告得知,女兒被發現時下半身赤裸,身上還有精液,需抓到嫌疑人進行比對才能知道結果。

據《澎湃新聞》報導。李明珠生前在祥鵬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當晚在航空公司簽約的旅館換裝梳洗後,深夜搭乘滴滴車準備搭火車前往老家參加親戚婚禮。上車後曾透過微信和同事抱怨「司機有點變態」。

同事秀出當晚與李明珠的對話紀錄,只見李明珠表示「司機有點變態」、「說我長得特別美,特別想親我一口」、「幸虧沒坐前面」。同事勸她趕緊下車,期間還曾假扮丈夫打給李女,但她當時僅稱「沒事」,隨後掛掉電話,通話時間約10多秒。

▲▼21歲空姐搭滴滴車,慘遭殺害。(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空姐與同事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警方調查後認為,27歲滴滴車司機劉振華犯罪嫌疑重大,懷疑做案當時他可能攜帶凶器,持刀威脅性侵得逞,棄屍山坡後再棄車逃逸,目前已公布司機身分,向社會大眾公開徵集線索,最高可給100萬元人民幣,相當台幣469萬元獎勵金,希望能早日將他逮捕歸案。

事發後,滴滴公司發聲明致歉,表示對李女遇害一事感到萬分悲慟,「真誠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作為平臺我們辜負了用戶的信任,在這件事情上,我們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但李女父親質疑,自愛女遇害後到現在,「滴滴公司至今沒有能說上話的人跟我聯繫,一個主要領導都沒有,上路失事,滴滴公司對車輛的監管力度明顯不夠。」

李女所任職的祥鵬航空公司除了表示沉痛哀悼,也承諾將不遺餘力位家屬提供法務諮詢,堅決保護家人的人身安全,致以最深切的慰問,也呼籲廣大市民向鄭州警方提供線索,盼案件早日偵破,將兇手繩之以法。

▼愛女過世,父親悲慟不已。(圖/翻攝自新京報秒拍)

▲21歲空姐深夜搭滴滴車 慘被殺害。(圖/翻攝自新京報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