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菸蒂惹來5黑衣男 娃娃機台主驚魂夜遭打破頭

▲▼王男因彈菸蒂遭人挾怨報復毆打。(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王男因彈菸蒂遭人挾怨報復毆打。(左下:王男、橘衣:盧嫌)(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機台主20日凌晨在小港區中安路夾娃娃機店內補貨時,被5名黑衣男子徒手狂毆,當場頭破血流緊急送醫,最後還遭嗆「每天都會來光顧」。涉嫌打人的20歲盧姓男子落網後供稱,日前看到王男彈菸蒂的動作,覺得被挑釁,因而找人挾怨報復。

從夾娃娃機店監視畫面中,可看到案發時,門口突然衝進數名惡煞,其中不乏有未成年者,先是掄起拳頭朝著26歲王姓機台主的頭部猛K,還有不少人用腳踹了好幾下,直到王頭破血流倒地才肯罷休。目擊者表示,「至少20、30位,打完又嗆聲『每天都會來光顧』,還要打他。」

▲王男因彈菸蒂遭人挾怨報復毆打。(東森新聞)

▲遭打王男頭破血流被緊急送醫。(圖/東森新聞)

小港警分局獲報後出動快打小組趕抵現場,看到嫌犯一干人早已不見蹤影,繼續沿線追蹤,3小時後終於在桂陽路上逮獲盧男等人。主嫌盧男供稱,日前從店外經過時,看到王男對外彈出菸蒂,認為這個動作很挑釁,因此心生怨懟,今天又在店內看到王男,決定找朋友伺機報復,讓對方的生意無法做下去。

▲王男因彈菸蒂遭人挾怨報復毆打。(東森新聞)

▲王男當時所在的夾娃娃機店。

小港分局桂陽所長李雲揚說,「真正動手打人的其實只有5人,其中還有2人未成年,目擊者會誤以為有20、30人是因為當時店內還有其他的消費民眾,才會造成人很多的錯覺。」王男送醫後已無大礙,並已對盧嫌等人提起傷害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