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3碗不夠!逢甲胖虎8年前「細漢樣」曝光 網驚:噸位差太多

▲吃3碗不夠!逢甲胖虎8年前「細漢樣」曝光 網驚:噸位差太多。(圖/網友廖文慈提供、網友Alonzo Mosely提供)

▲胖虎在逢甲打滾多年,把自己養得相當滋潤。(圖/網友廖文慈提供)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每個胖子都有著瘦瘦的過去!台中逢甲這隻虎斑狗「小虎」因為一張坐在滷味攤前的背影照爆紅,許多人紛紛跳出來「指認」,原來牠在當地早就相當出名。網友Alonzo Mosely就分享一張8年前所拍下的小虎照,讓網友們驚呼,「噸位跟現在差好多!」

《ETtoday新聞雲》日前報導〈胖虎徘徊滷味攤 老闆娘爆氣「你吃3碗了!」默默又餵豬頭皮〉一文,引發網友廣大迴響。Alonzo Mosely就在新聞底下留言處Po照並寫道,「說真的~在台灣這個普遍對動物很不友善的國度,虎虎能在逢甲商圈『叱吒風雲』這麼多年,真要感謝所有以實際行動包容他(牠)、愛他(牠)、保護他(牠)的暖心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小虎臉尖尖、腿長長,身材相當精瘦,看起來很是帥氣,與現在圓滾滾、虎背熊腰的身形天差地遠。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回不去的虎哥」、「好瘦」、「也差太多了啦」、「因為現在已經當上あにき(阿尼基,即『大哥』之意),牠也不想回去做細漢ㄟ!」

●更多小虎的「幼齒鮮肉」照,歡迎至Alonzo Mosely的相簿觀看。

▲吃3碗不夠!逢甲胖虎8年前「細漢樣」曝光 網驚:噸位差太多。(圖/網友廖文慈提供、網友Alonzo Mosely提供)

▲胖虎8年前還是精實的小帥哥。(圖/網友Alonzo Mosely提供)

關鍵字: 虎斑狗汪星人滷味台中逢甲胖虎小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