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小王越級打怪!自爆鹹濕對話「想跟妳做愛」 竟完敗人夫

▲單親媽,單親,男女,女性,示意圖,性侵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圖庫)

▲人夫被囂張小王挑釁,卻拿他沒皮條。(示意圖/取自pakutaso圖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人夫去年情人節前夕,收到妻子同事傳來的簡訊,結果打開一看竟是妻子與該男臉貼臉的親暱照,還有許多鹹濕的肉麻告白「想跟妳做愛」、「妳真的是我這輩子重要的寶貝」等語,讓他瞬間驚覺綠光罩頂,氣得向小王提告。不料北檢認為這些證據只能證明2人關係匪淺,無法證明妨害家庭,因此處分不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被告王男年僅20多歲,卻已是一家公司的老闆,專售保養、美妝產品。而助他登上事業巔峰的幕後功臣,正是身為合夥人的李姓人妻。由於2人共同打拼、朝夕相處,把公司和事業打點得有聲有色,不知不覺間竟疑似萌生情愫,有了超越合作夥伴的情誼。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人夫收到超挑釁的自爆簡訊,才驚覺自己綠光罩頂。(圖/達志/示意圖)

去年情人節前夕,李女丈夫收到王男傳來的訊息,裡面不只有妻子和王男的親密合照,還寫著:「喜歡妳的一切,屁股、臉、唇、肚肚,跟你熟睡,跟睡覺嘴巴打開的可愛模樣」、「想跟你做愛,從頭親到腳」、「我們曾在櫃檯親、機房恩愛,車上,還有妳在日租為了我們拍性愛片」、「親愛的李oo,曾經做愛、相處,擁抱最契合的妳」。

人夫收到訊息後,發現自己戴了綠帽,更覺得對方事故意挑釁,氣得找妻子對質,沒想到一問才得知小王竟早在2016年就曾帶著妻子上摩鐵偷情,憤而對王男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王男到案後否認通姦,堅稱他和李女只是工作夥伴,從來沒有傳任何訊息和照片給人夫,傳訊的帳號也不是他的。檢方調查後,雖確定照片及對話是王男所有,但由於親暱對話只能證明2人絕非普通朋友,又無法證明有發生性關係,所以最後處分不起訴。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