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總統府高層酒駕 致電北市府有力人士「想抽單」被拒?

▲▼民進黨中央尾牙,蔡英文抽中保溫杯。(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廣播電台主持人朱蕙蓉5日晚間在臉書指稱,總統府某位厲害人士,酒駕被開罰單,還打電話給北市府有力人士,要求抽單,但卻得到「不可能」的答覆。對此,總統府表示,「網路謠言不回應。」而市警局也向所有分局查證,沒有此事。

朱蕙蓉在臉書上指稱,有位總統府的厲害人士,因為不小心酒駕被開罰單,打電話給市府一名有力人士,要求抽單,沒想到得到答覆卻是「已經入電腦,不可能抽單」,雙方搞到不開心掛上電話。

朱蕙蓉還指稱,有市民投書市長信箱,表示沒有道理收到罰單是在凌晨4點30分;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向警局了解。結果得知,該位車主因為半夜掛急診,停車擋到別人,被打電話報警而被開罰。

朱蕙蓉認為,這樣讓柯文哲才會這麼「顧人厭」。不過對此消息,總統府方面表示,「網路謠言不回應。」而市警局也向所有分局查證,並沒有此事;此外,記者也向府內人士查證,也對此一訊息一頭霧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