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遭燙傷反送禮安慰志工 柏林交響樂團女小提琴手超暖心

▲大腿遭燙傷反送禮安慰志工,柏林交響樂團女小提琴手超暖心。(圖/翻攝中天新聞)

雖然大腿遭燙傷,柏林交響樂團女小提琴手表現超暖心,還送小禮物安慰志工。(圖/翻攝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首度來台巡演的柏林交響樂團驚傳小意外!一名德國籍小提琴女演奏家中場休息時,不慎和拿熱水的志工發生碰撞,大腿有約9平方公分的二度燙傷,經送醫治療已無大礙,樂團後續演出也沒受影響;令人感動的是,這名小提琴手不但沒怪罪志工,反而在離台前還送上小卡片、餅乾,希望志工別自責。

救護車趕到台南文化中心,醫護人員拿著食鹽水焦急衝下車,因為有人遭熱水燙傷,不久就看到一名金髮傷患坐上擔架被送上救護車。台南崇善分隊分隊長連家緯說明第一時間處理方式,「以食鹽水及紗布,以淋濕紗布的方式覆蓋其燙傷的患處。」

▲大腿遭燙傷反送禮安慰志工,柏林交響樂團女小提琴手超暖心。(圖/翻攝中天新聞)

這名傷患可是大有來頭,她是來台表演的柏林交響樂團德國籍小提琴手,這回來首度來台新年演出,結果在中場休息時,不慎遭熱水燙傷,造成她的右大腿有9平方公分的二度灼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演出也不受影響。

台南文化局文管科科長方敏華表示,「因為那時候剛好是中場休息時間,我們後台有飲水機,我們志工倒茶水的時候,剛好她在旁邊等候,也要倒茶水,轉身之間茶水剛好溢出來,不小心弄到她的大腿。」

▲大腿遭燙傷反送禮安慰志工,柏林交響樂團女小提琴手超暖心。(圖/翻攝中天新聞)

目前該小提琴手已經搭機離台,雖然被燙傷,但她不但沒有怪罪志工,離台前還特地留下小卡片和餅乾,希望志工不要再自責。方敏華說,「她怕她(志工)後續會一直很內疚,希望她(志工)能夠把一切放寬心,她沒有事了,一切都很好,也希望下次有緣再見。」

貼心舉動也讓人備感溫暖,台南文化局也表示,柏林交響樂團在台演出,經紀公司和文化中心都有辦理保險,將會協助後續處理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