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二度狠踹孕婦妻嗆:沒錢養小孩 小兒子出生就成腦麻兒

性侵、強姦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吳男踹懷孕老婆,導致兒子出生就變成重度腦性麻痺。(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和老婆結婚10年,生下女兒後就失業,5年前還染上毒癮,只能靠老婆在工廠工作的微薄的薪水過活,不過他不僅沒有負上一家之主的責任,每當毒癮發作還向老婆伸手要錢,甚至還將當時懷上老二的老婆踹到流產。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吳男3年前曾經以沒錢養小孩為由,要老婆做人工流產,女方拒絕後,他竟然狠踹到對方流產,去年再次以同樣的理由要老婆拿掉小孩,甚至威脅「想把孩子踹死」後一陣猛踢,導致吳女腹部劇痛;吳姓女子赴醫院治療後,發現是胎盤剝離緊急剖腹,雖然保住胎兒一命,但是兒子卻成了重度腦性麻痺,氣得向法院訴請離婚。

案件審理期間,吳男始終都沒有出現,也沒有進行任何答辯;此外,對於爸爸的暴行,10歲大女兒作證指出,爸爸確實會打媽媽,還曾看見爸爸會到拿彎刀劈門追媽媽。

法官根據被害人提供的驗傷單與女兒的說詞,認定吳男經常因為毒癮的關係,常常情緒不穩虐妻,認為雙方已經無法繼續婚姻關係,因此判准離婚,並將子女的監護全歸給女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