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掉入滾水桶」嚴重燙傷 無照幼兒園:院長不在

▲幫小孩挑幼兒園,要特別小心是否合法。(圖/翻攝自陝西新聞網)

▲幫小孩挑幼兒園,要特別小心是否合法。(圖/翻攝自陝西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陕西省西安市3歲女童炫炫,10月在幼稚園掉進滾水桶中,全身嚴重燙傷,讓父母看到都心碎了,至今校方仍不願協商處理,事發後才發現幼稚園無照經營。據了解,幼稚園老師提了一桶開水,突然尿急去上廁所,沒想到會釀成這麼大的意外,聲稱溫度只有70度左右,但孩子燙到皮都掉了。

綜合陸媒報導,女童父親當初只是希望孩子就近讀書,比較心安,沒想到卻意外選到無照幼兒園,現在出事也求償無門。他表示,「幼兒園負責人說,是因為老師提了一桶開水,放在那去上廁所,小孩在那玩呢。不知道怎麽回事,孩子突然掉到水桶裡,老師說水有70至80度,我感覺有100多度,因為看見小孩的時候,皮都掉了。」

事件發生在10月19日,炫炫的母親表示,事發後立刻趕到幼兒園,掀開裹在女兒身上的被子時被眼前一幕嚇哭,「我掀開被子一看,整個人都崩潰了,孩子身上皮都脫掉了,當時不斷哭喊說『媽媽、媽媽,我好痛。』聽到這句話,我的心都在淌血。」

事發後1個月,炫炫出院了,檢驗報告顯示腰部、屁股及腿部等全身四分之一的皮膚都燙傷,但校方卻說事發地為「盲區,看不成」。校方對此表示,已經承擔前期的治療費用,至於後續治療和賠償問題,還需要找園長協商,但目前園長不在。

女童父親表示,「孩子根本就沒有痊癒,就要我們出院,後續治療還有孩子心裡陰影,後遺症都是我當父親接受不了的事情。這間幼兒園是什麼態度,抱著不管的態度。」據了解,西安市雁塔區教育局基教科已經對此事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