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iPhone X「用1個月i8」給女友錯了? 網瘋喊:那送我

▲iPhone X 特色搶先玩:告訴你比 iPhone 8 差別在哪裡。(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今年正逢10周年,一口氣推出3款iPhone,無論哪種機型皆有果粉買單。(圖/記者洪聖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蘋果10周年紀念機iPhone X問世後,掀起一波搶購熱潮,一名果粉也入手一支,順便把用了1個月的i8送給女友,沒想到卻惹對方不高興了。他po文求問此行為是否很靠北,引來一些討論,就有網友分析這種「送二手貨的心態」,也點出女方在意的點。

男網友表示,因為自己買了一支iPhone X,所以把10月初買的i8給女友用,不過對方不僅沒有感動,還一直抱怨「不想要別人用過的」,讓他超不爽,直說「妳不想用我還可以留給我家人用,你男友就是被用過的,包括妳也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女友的嫌棄他十分不解,但也忍不住問「這樣很靠北嗎?」網友看完紛紛回應,「有得用就不錯啦!不然拿去給人家包膜,看起來又是新的啦」、「真搞不懂現在的女孩到底在想什麼,價值觀真的很有問題」、「沒關係,我可以用8,我不會覺得你很靠北」。

▲夫妻,吵架,情侶,分手,離婚,冷戰。(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一樣的看法,他說「只用1個月其實還好,畢竟手機算是價值蠻高的單品,如果今天是用了幾年,然後為了換新機說要把舊的送女友,那就真的比較不好了;但我認為,如果常常把自己不要用的東西給女友,那久了對方真的會覺得怪怪的。」

網友舉例像是使用過的日常用品,自己買新的再把舊的給女友,說好聽是送,但這對他來說已是不想用的東西,所以就算沒女友也不會繼續使用,若以這種心態送東西給對方,人家就算拿了也不會有收禮物的感覺,「女友絕對不是回收用品商,今天如果女生用不到的話,那送她也沒用,總而言之就是心態和感覺的問題,不過我想每個人對用過的接受度不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