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聽障老闆生意差! 她點50元驚艷:超好吃又便宜...網狂推

▲竹北夜市的德記香酥雞,老闆雖然是聾啞人士,仍然相當認真,東西好吃又便宜。(圖/翻攝自DCCARD)

▲竹北夜市的德記香酥雞,老闆雖然是聾啞人士,仍然相當認真,東西好吃又便宜。(圖/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記者劉亭/新竹報導

雖然身體有殘疾,仍然努力靠自身能力工作賺錢!女網友「薄荷糖」12日發文,最近發現了一攤鹽酥雞,雖然在熱鬧的夜市裡擺攤,但是沒有吆喝叫賣聲,也沒有任何音樂,只有臉上善良的微笑,原來老闆是一名聾啞人士,而且東西很好吃,讓她試一次就變成主顧。

薄荷糖表示,在竹北夜市排隊買知名的西班牙油條時,發現了隔壁一攤鹽酥雞,小小的一家異常的安靜,好奇的過去一看,才發現原來老闆是一名聾啞人士,攤位上的食物都用透明罩蓋著,很注重衛生,價位很便宜,買得時候也很方便,只要指一下老闆就知道了,並且不斷靦腆的笑著比手語向她道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老闆、老闆娘都是聾啞人士,沒有辦法招呼客人,因此生意不是很好。看著冷清的攤位,女網友本來是想著要幫助聾啞人士才購買,沒想到,一吃之後驚為天人,不但超香又超好吃,50元就很多了,一下子就全吃光了,後來才得知,最近老闆娘又因為車禍頸椎受傷。讓她後悔應該多買一點。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立馬去幫老闆買!!你好有愛心」、、「找時間去光顧~~~謝謝你推薦!不然我都不知道」、「推推 老闆看起來好慈祥,希望他生意興隆」、「這家吃過~真的不錯」、「德記是我夜市必吃,超好吃」、「這禮拜天立馬手刀去買」。

也有許多曾光顧過的網友分享,老闆有在不同地點擺攤,「星期六也會在竹東夜市擺喔~覺得薯條超好吃」、「薯條超級無敵霹靂好吃」、「以前在竹東夜市也有看到,現在也有繼續擺攤,加油,希望老闆娘快點好起來」、「我以前逛竹北夜市都會去買欸!!老闆老闆娘人都超好的」、「新豐新庄子星期五晚上夜市他也會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