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被偷約吃消夜 老爸門口攔截..大街暴怒狂毆女兒朋友

少女被約吃宵夜 爸爸暴怒雙方大打出手

圖文/鏡週刊

7日晚間9點多,1名施姓男子帶著女友找1名少女約吃宵夜,沒想到遭到少女的父親出面阻止,雙方一言不合上演全武行,少女父親友人拿出安全帽狂砸施男頭部,雖然兩方都只有輕傷,但均揚言要提告。

民眾拍攝的影片中,一名男子大聲怒罵機車上的男子後,隨即拿著安全帽一陣狂K,一旁女子見狀大叫制止,少女父親以及友人似乎聽不進去,還是對著機車騎士一陣狂毆,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最後男子也不甘示弱,出手還擊,2人當街大打出手,不斷拉扯,眼看怎麼勸阻都沒有用,路人只好趕緊報警。

少女父親友人拿安全帽狂K男子,引來警方關切。(警方提供)

警方到場了解,原來20歲的施姓男子和女友找少女出門吃宵夜,沒想到被少女父親發現,在門口攔截,經父親口頭勸阻無效,竟遷怒施男並暴打他,最後上演全武行。

原本的宵夜行變成鬥毆,雖然兩方都只有輕傷,但被打的施男覺得很委屈,堅持要提出告訴,父親也認為施男未經家長同意,擅自要帶少女出門,也要對施男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