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直送!阿華田「必買抹醬」來台灣 平均5秒賣出一罐

▲阿華田「脆酷力抹醬」味道像金莎(圖/品牌提供)
▲阿華田推出「脆酷力抹醬」大概又要引起巧克力醬風潮。(圖/品牌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香甜的巧克力濃醬,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台灣人熟悉的可可品牌「阿華田」因應多變市場,也推出整罐的脆酷力抹醬,咬得到燕麥顆粒是它與一般巧克力醬不同的地方,用來沾裹麵包或蛋糕,口感十分合拍。

大家對阿華田的印象,多數停留在巧克力麥芽口味的沖泡飲品,阿華田台灣暨香港總經理張引璋表示,由瑞士生產直送台灣的「脆酷力抹醬」2015年開始在歐洲各國上市,平均每5秒賣出一罐,每年銷售成長率高達40%,因此亞洲市場第一站選擇台灣先上架,明年再進軍香港;這款抹醬除了沾裹吐司與麵包,還可以應用在甜點料理方面,放入水果鬆餅、布丁或可麗餅當作內餡,巧妙變身成少女們熱愛的下午茶組合。

▲抹醬熱潮!阿華田「脆酷力抹醬」 。(圖/記者徐恩樂攝)
▲下午茶鬆餅也可抹入「脆酷力抹醬」。

阿華田「脆酷力抹醬」由瑞士廠研發7年,相較先前爆紅的Nutella榛果可可醬,最大特點是含有33%阿華田巧克力麥芽,濃醬因拌入穀麥顆粒,吃起來會發出喀滋咖滋的聲響,風味其實有點像金莎巧克力。第一階段鎖定百貨通路開賣,包含:新光三越超市、微風超市、City Super、HOLA生活館等,預計12月陸續在零售賣場上架,家樂福、大潤發;另外也與全家超商合作,推出限定版的20入小包裝抹醬,每組售價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