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樓孕婦老公「每天被問死了沒」 2天500封簡訊罵到他崩潰

陝西省榆林市28歲產婦馬茸茸要求剖腹被拒,痛到跳樓身亡,丈夫延壯壯出面澄清。(圖/翻攝《新京報》、榆林市第一醫院)

▲孕婦老公出面澄清,自己早就答應剖腹。(圖/新京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榆林市的孕婦墜樓死亡事件發生以後,孕婦的老公在網路上被人罵翻了,近日他更出來抗議,表示醫院「家屬不讓剖腹,害孕婦痛到跳樓」的不實指控害他每天都被人用簡訊、電話辱罵,精神受到極大傷害,「2天內就有500條簡訊,300通電話,我解釋都解釋不完,醫院一定要認錯道歉!」

▼每天都被上百封辱罵簡訊轟炸。(圖/新京報)

▲跳樓孕婦老公2天收500簡訊 罵到快崩潰「每天問我死了沒」。(圖/翻攝新京報)

這起事件的真相至今仍未調查清楚,雙方各執一詞,醫院的聲明表示,是家屬不准孕婦剖腹產,堅持必須自然產,導致孕婦疼痛難忍,憤而跳樓。家屬的聲明則指出,早已答應孕婦可以剖腹產,是醫生堅持用自然產,且生產時家屬都被隔離在外,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一個極度疼痛,又大肚子的孕婦,有力氣一個人爬上1公尺的高台跳樓?醫生和護士都在產房做甚麼?」

▼一堆人詛咒他早死。(圖/新京報)

▲跳樓孕婦老公2天收500簡訊 罵到快崩潰「每天問我死了沒」。(圖/翻攝新京報)

事情發生後,孕婦的家人都被狂罵,大部分人都認為他們故意刁難,其中最慘的就是孕婦的老公,電話幾乎被打爆,2天內就收了500多封辱罵簡訊,還有300多通騷擾電話,令他快要發瘋,「一開始我還會回簡訊,或是在電話中解釋,但真的太多封了,最後只能放著不管,醫院的聲明對我們家的打擊真的太大,他們必須公開認錯道歉。」

▼夫妻二人過去曾經的幸福生活。(圖/翻攝微博)

▲孕婦生產痛到跳樓亡 老公不信「很痛還能爬上去跳樓?」。(圖/翻攝法制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