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溫馨!台南貧戶住處破舊漏水 各方奔走募款修繕完畢

▲台南市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右一),會同安宮總幹事林元章(左一)、林良文里長,將捐款節餘款交給林姓民眾。(圖/林志文提供)

▲台南市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右一),會同安宮總幹事林元章(左一)、林良文里長,將捐款節餘款交給林姓民眾。(圖/林志文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今年5月底,家境堪憐的台南市南區灣裡低收入戶林姓民眾,其住屋房屋修繕案,經台南市友善愛心協會理事,也是台南市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聯絡市府社會局、區公所及里長林良文現勘後,獲得補助款40餘萬元,歷經數月今終於完工。

友善愛心協會理事長林志文表示,灣裡路351巷低收入戶林家,林姓屋主早年失聰,近期診斷罹患肺癌,無法工作,且須養育兩位體弱子女,經濟重擔落在妻子身上,5月份梅雨季因住宅屋頂石棉瓦年久失修,每每遇到下雨,便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因經濟困難無法自行修繕,際遇堪憐。

理事長林志文與林良文里長前往訪視評估後,協助聯繫與通報社會局後同意補助修繕費用。林志文聯絡報社記者報導林家現況請求各界援助,各界關心及善款陸續到來,幫助林家漏雨的困境,目前林家屋頂漏水的問題,已經修繕完工,不用擔心雨來漏水的窘況。

林良文里長在同安宮總幹事林元章及里民們見證下公布捐款明細,最後結餘8萬餘元善款及5千元禮券全數交予林家。林良文里長表示,林宅修繕完成,感謝市議員參選人林志文積極奔走協助、蔡旺詮議員協助,市府社會局與大眾的愛心,真是溫情滿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