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北上工作…​19歲​離婚男喝「威猛先生」自殺 室友竟力挺陪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基隆,基隆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七堵區2日晚間發生2名19歲室友相約喝清潔劑自殺,幸好發現得早,2人都搶救回來。百福派出所員警,已連絡家屬,請家人北上。其實這已經是近日基隆相約自殺第二件,8月19日也曾發生一名陳姓男子與張姓友人深夜相約到七堵區姜子寮景觀台自殺,當時釀成一死一傷。

根據《蘋果》,警方查出都是19歲的陳男與楊男,1個多月前,分別從南投北上到基隆工地工作,不過其中陳男因剛離婚,心情相當低潮,3日晚間在宿舍與楊男訴苦後,竟然與同樣也心情差的楊男,一起喝下「威猛先生」浴廁清潔劑。

一位張姓同事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到場合力將狀況較差的陳男抬下樓送醫急救。楊男則陪著陳男,自行走進急診室。醫院表示,幸好2人均無生命危險,不需灌腸、洗胃。

基隆市8月19日也發生一名23歲陳姓男子與張姓友人19日深夜相約到七堵區姜子寮景觀台自殺,兩人聊完天之後,張男卻突然後悔離開,但是張男越想越不對,騎車返回現場時就發現好友已經上吊身亡了,嚇壞趕緊報警。警方調查,陳姓男子患有憂鬱症,還曾經有燒炭自殺的紀錄。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