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車禍1死8傷!騎士婦彈飛不治…駕車義消嚇傻說不出話

▲▼彰化縣彰鹿路7段處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自Google Map)

▲彰化縣彰鹿路7段處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彰鹿路7段處3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擔任義消的林姓男子駕駛廂型車載妻兒等5人外出,行經一處保養廠時,因不明原因與另名騎乘機車的婦人發生碰撞,婦人當場彈飛撞上對向車道另一自小客車,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由於事發突然,林男受到不小驚嚇,目前仍無法說明車禍究竟如何發生,詳細原因警方仍在釐清中。

彰化縣消防局表示,接獲通報趕抵現場時場面相當凌亂,由於撞擊力道猛烈,一旁的紅綠燈也歪斜倒下,一度影響車輛通行。而整起車禍一共波及1廂型車、1自小客車與1輛機車,7名成人與2名孩童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騎士婦人則是傷勢過重,送醫經搶救後仍然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