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箱整個抱走!女賊無所不偷 「下次不敢」說好玩的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一間佛堂遭竊。鄭姓女子戴口罩,一口氣搬走佛堂內2個功德箱。鄭女其實是轄區頭痛人物,半年內涉及12起竊案,從吃的盜用的,無所不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鄭姓女子頭戴安全帽、口罩,一口氣搬走佛堂內2個功德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路一間佛堂的功德箱,日前整箱遭竊,還一次2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竟然是女的,還很「面熟」。原來41歲鄭姓女子早是轄區警方頭痛人物,從吃的到用的什麼都偷,這次還敢在神明面前犯案。鄭女被逮過好幾次,都說「下次不敢了!」但員警很無奈,因為沒多就又會再犯。

今年7月,松山路上的佛堂報案,說堂內2個功德箱一夜間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穿著白色長褲、黑白條紋上衣的鄭女,完全不理會監視器在拍攝,自顧自的搬走2個功德箱。不過因為鄭女當時戴著口罩,騎乘的機車也已毛巾遮住車牌,員警雖然覺得「面熟」但還無法確認身份。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一間佛堂遭竊。鄭姓女子戴口罩,一口氣搬走佛堂內2個功德箱。鄭女其實是轄區頭痛人物,半年內涉及12起竊案,從吃的盜用的,無所不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搬走功德箱後,鄭女竟又回到佛堂,東翻西找看還有沒有值錢財物。(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但就在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時,意外發現,鄭女以相同手法,偷了佛堂附近店家30朵鮮花、盆栽。這次循線終於找到人,鄭女還很大方坦承是她偷的,且說「下次不敢了!」但員警一查個人資料發現,鄭女根本是慣竊,半年來最少涉及12起竊案,每次交保沒多久又再犯。

警方表示,鄭女什麼東西都能偷,從超市的紅酒、白蝦、牛肉,到麻油雞店內客人的iPhone手機、生活用品百貨一共43件商品;「下此不敢了!」似乎成了鄭女的口頭禪,講幾次的都沒用,還是會再犯。這次因為偷功德箱又被逮,被依竊盜罪移送,轄區員警都說,希望不會再有下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