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學生討論「誰的課最涼?」 劉宏恩怒砲:北極大學最涼

▲▼清大校園,大學校園,學生,大學生(圖/資料照)

▲大學生討論涼課已經成為常態。(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學季到,許多學長姐除了會教導新生「如何避開雷課」,或是用臉書的選課討論社團來求解、搜尋,但其中也有很多人是問「有沒有又涼、分數又甜的課」,也讓人質疑「是來念書還是來混學歷」;政治大學法律系教授劉宏恩就表示,考上頂尖大學的目的是來涼的嗎?那應該「念北極大學才對」。

劉宏恩先在臉書PO文提醒,「還有半個月才入學」的政大法律系大一新生,修選他所開的「法學緒論」作業已經寄到信箱,要做不做都可以,但能抵一次的開學後作業,奉勸與其「天天玩Game不如考慮先做作業」,還推薦其他班的同學也可以看這部電影《徐自強的練習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啥?明天早八」大學生們絕對用到的翹課貼圖(笑)

▲大學生的「廢」生活還有各種貼圖。(圖/翻攝LINE)

不過之所以會發出這樣的文,其實是因為有學生在討論「修劉宏恩的法緒會不會太累啊?要修哪一班會比較涼?」劉宏恩說,「我這班就是不可能會涼,要涼請你離我遠點」,也表示想要涼的學生乾脆去念北極大學;有網友回說,真不懂這種讀書方式「幹嘛來念法律系」,他則回應「我寧願去教北極熊,也不想教滿腦子只想鬼混什麼都不想學的人」。

但也有網友搞笑發言,表示「老師,現在全球暖化,北極也不涼了…」還有人說,「南極才是最冷的,應該去南極大學」;不過也有網友理性表示,好逸惡勞是人的天性,要有目標、有理想才能吃苦,可能學生找不到自己的目標吧,但又補槍一句「其實玉山就夠涼了,不用去北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