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北欣賞你! 館長稱讚柯文哲「叫校好」

館長回應了!談「網路國手硬舉340」:磅跟公斤搞不清楚(翻攝自飆捍TWITCH頻道)

▲示意圖。館長在臉書中稱讚「第一次看到叫校這麼好的市長」(翻攝自飆捍TWITCH頻道)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柯文哲在記者會中,將反年改團體阻礙運動員參加開幕式的行為是「王八蛋」,引發網友正反不一的極端評價,館長對此則是在臉書中稱讚「第一次看到叫校(台語的膽識)這麼好的市長」鈴北(你爸)欣賞你。

▲▼館長臉書中稱讚「叫校好」。(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臉書中稱讚「叫校好」。(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柯文哲稱反年改團體是「王八蛋」一事,後續引發不少網友的討論,有網友在柯文哲臉書中針對維安出漏洞一事強烈抨擊,以G20世界高峰會的舉辦國為例,都能將維安做到滴水不漏,讓與會人士安全來,安全走,最後還反問柯文哲「請你告訴全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

柯文哲卻針對這則留言回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原本還以為是臉書小編忘記切換身分回應,但後來則證實是柯文哲本人「親自回應的」,這則留言短短1小時,就有上萬人按讚。

▲▼柯文哲嗆網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嗆網友,讓網友瘋傳。(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網友對於館長的發文表示,「英雄惜英雄!」、「我就是在等館長開口罵人,看了就爽」、「柯P總統,館長立法院長阿」、「館長當帶頭護衛柯p!」、「感覺亂世出英雄,會做事的二人組,市長跟館長。」「館長認證~品質保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