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媽獨留10歲兒在火車「登大人」 婦人:訓練膽量啦!

▲▼獨留10歲兒在火車上 婦人:訓練他膽量。(圖/翻攝自湖北經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期間親子出遊是很常見的行程,但大陸這位虎媽可能認為這是兒子「登大人」的好機會。她於13日帶兒子從廣東省的韶關搭上了深圳鐵路,兩人準備去河南老家找爺爺,想不到她在半路稱自己有急事就下了車,把10歲的兒子小陽獨留火車上,直到鐵路公安到場協助,才聯繫到小陽的母親。經警官詢問,覃女士才稱這是一種鍛鍊。

據《湖北經視》報導,深圳鐵路公安處乘警支隊民警下午2時在G840次列車上巡邏時,發現一位男童(化名小陽)在位置上哭泣,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跟媽媽在韶關上車,原本要到河南洛陽老家探望爺爺,想不到媽媽跟他說自己有急事就在湖南耒陽西站下車。車才從耒陽西站發車不久,他就覺得很害怕,哭了起來。

幸好男童身上有隻隨身手機,民警才順利聯繫到他的媽媽覃女士。電話接通時,覃女士聲稱自己和丈夫都很忙,想給小孩鍛鍊一下膽量,才提前下車,有安排小陽的叔叔來接車。民警只好聯繫列車人員協助照護男童路上安全,直到當晚20時小陽終於順利抵達洛陽,放下心中大石。

網友看到都不禁對這位虎媽的行徑搖頭大呼「人家訓練膽量是假裝把孩子留下,從旁觀察,你這是練自己的膽吧」、「讓小孩獨立是對的,但這方式也太大膽了點」,不過也有人贊同她的方式表示「我八歲就會搭火車從煙台到(黑龍江)佳木斯了」、「這有什麼問題嗎?10歲的孩子不應該練一下嗎?」

▲▼獨留10歲兒在火車上 婦人:訓練他膽量。(圖/翻攝自湖北經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