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妹4ni?戴口罩、測驗文、美肌爆燈...臉書五大鐵證出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對8+9都不陌生,但你們有注意過「8+9妹」嗎?講義氣、飆國罵是8+9的日常文,那8+9妹的日常文會是什麼內容呢?溫路溫度計整理出8+9妹在臉書PO文時的五種特徵,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自拍,自戀,旅行(圖/達志/示意圖)

▲8+9妹在拍照時,喜歡把美肌功能開到爆燈。(圖/達志/示意圖)

一、美肌功能開到爆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使用美肌功能,是女生拍照的必備條件,但美肌開到MAX可能會讓眉毛瞬間消失!走跳江湖,可能需要抽煙、喝酒或應酬,而大多數人的膚質會因此失去光澤彈性,將美肌開到爆燈,看不清楚五官是8+9妹的慣用手法之一。

二、好友、追蹤人數多到突破天際

正所謂四海皆兄弟,強大的朋友圈是身為8+9必備的條件之一,而8+9妹不僅年輕貌美,更是擁有身材窈窕和個性嗆辣特質,所以好友、追蹤人數多到突破天際也是一定要的啦!

三、塗鴉牆充斥你不會轉貼的分享

測驗文大洗版,或者是轉發網拍、廣告等資訊,把實用的、長知識的、測驗的、為你好的資訊貼在塗鴉牆上,總之充斥著你不會轉貼的分享文,這也是可以判斷是不是8+9妹的一個方法。

四、一定會收錄戴口罩的照片

不知為何,8+9妹很愛戴口罩入鏡,可能是因為時常把眼妝畫的又大又圓,眼神相當銷魂,帶上口罩可以突顯眼睛電力,因此帶口罩拍照成為8+9妹必備的拍照配件。

五、100%圖文不符,外加厭世&討拍文

長期在打打殺殺、稱兄道弟的環境裡,內心因此難免有些空虛和匱乏,此時塗鴉牆便成為8+9妹最棒的抒發管道,也是表現自我真性情的粉紅天地,從中她們還能藉由爆表的按讚數,讓心靈得到鼓勵與慰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