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地景節南瓜和冬瓜競大 農友陳榮富與羅榮貴奪冠

▲桃園地景節南瓜和冬瓜競大,農友陳榮富與羅榮貴奪冠。(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地景節南瓜和冬瓜競大,農友陳榮富與羅榮貴分別奪冠。(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哇!真的好大、好大顆!」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20日於主展區,觀音廣福里福新路上的千層秘境,舉行「南瓜和冬瓜競大」頒獎活動。由農友陳榮富與羅榮貴栽種的南瓜和冬瓜,分別以310台斤64.11台斤,各自拿下第一名,並各獲12,000及6,000元獎金,展現農友對農產品的用心栽種與守護。

觀音廣福社區是個典型的傳統農村,盛產各樣農作,尤以瓜果聞名,自民國91年起該社區辦理瓜果競賽活動,參賽農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種出的瓜果越大越重,越有機會拔得頭籌。

今年桃園地景藝術節特別結合此一特色競賽,舉辦「南瓜競大.金瓜饗宴」主題活動,競賽勝出的大南瓜與大冬瓜皆陳列於白千層林道的農特產品DIY專區,並由市長鄭文燦蒞臨現場頒獎,與民眾共同分享豐收的喜悅。

▲桃園地景節南瓜和冬瓜競大,農友陳榮富與羅榮貴奪冠。(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地景節南瓜和冬瓜競大,農友陳榮富與羅榮貴奪冠。(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地景節南瓜和冬瓜競大,農友陳榮富與羅榮貴奪冠。(圖/記者楊淑媛攝)

此次南瓜競大比賽獲獎者分別為第一名陳榮富、第二名鄒慶旺;冬瓜競大比賽為第一名羅榮貴、第二名袁阿進、第三名黃金燕、第四名楊錦熀、第五名蕭吳訓、第六名馮袁安、第七名楊寶珠、第八名許文詩。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每週六、日皆有不同的假日主題活動,更多活動資訊可上「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網站(http://www.taoyuanlandart.com.tw)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LandArt/)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