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團體毆警右眼瘀血挫傷! 檢發出世大運期間第一張拘票

▲▼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17年台北世大運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反年改等抗議團體卻在堵住出入口,造成部分國家代表團無法進入開幕現場,其中「南台灣抗暴聯盟」發言人顏才仁在推擠之間,毆傷漢中街派出所巡佐劉金銓,造成劉右眼紅腫挫傷,台北地檢署已經開出是大運期間的第一張拘票,要顏到案說明。

▲▼反年改團體試圖衝進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台北田徑場會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世大運開幕式19日晚間舉行開幕式,反年改團體卻聚眾在場外大鬧,鳴按汽笛、投擲煙霧彈示威,阻擋國內外選手進入會場,鬧出只有舉旗手繞場的尷尬場面, 場外更是一片混亂,當時顏才仁在現場叫囂拉扯,並阻擾選手進場,萬華分局表示,劉金銓上前阻攔,卻遭到顏徒手攻擊眼睛,導致右眼瘀血紅腫挫傷,送往長庚醫院治療。

畫面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群情激憤。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檢察官了解劉金銓傷勢後,通知劉到松山分局完成初步的訊問,發現顏才仁可能已經涉嫌妨礙公務,因此立刻發出拘票,要求警方拘提顏,不過目前還確認人是否已經拘提,而這也是世大運期間,檢方開出的第一張拘票。

▼劉姓員警被毆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反年金改革團體闖世大運開幕抗議,漢中街派出所巡佐劉金銓被毆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