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今日頭條/關冷氣是什麼電力政策? 地方政府火了

【五報頭條】

《ETNEWS》

九寨溝強震9死164傷 民眾碎石街拉手奔逃嚇到不敢回家

四川阿壩州九寨溝8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規模7.0的強震,九寨溝縣應急管理辦公室稍早發表最新的書面報告,截至9日清晨5時已有9人死亡、164人受傷,傷亡人數仍在攀升。此外,在前方救援的消防隊也傳出,倒塌的九寨天堂酒店大廳有人遭壓埋,雖然當下立即疏散500多人,但整間酒店總計有2000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關冷氣是什麼電力政策? 地方政府火了

高溫飆不停,下午兩小時不能開冷氣的公家機關也「火」了。南投縣長林明溱說,政府不能虐待公務員,已在前天下午恢復開冷氣;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節電是全民運動,但政府也要傾聽民意,給各地裁量空間。

《蘋果日報》

演活《甘味人生》小三 女星偷吃人夫

32歲女星葉華在三立《甘味人生》演活小三「孫珍妮」,她劇中喊「妳以為妳能用妳肚子的小孩,束縛勤生(劇中劈腿葉華的角色)嗎」,人生如戲,前天讀者爆她介入劉姓男子家庭,劉男老婆預產期在下周,更提供葉華與劉男激情唇交照。劉妻受訪時控訴老公腳踏兩條船約4個月,並怒斥葉華「躲好一點」!

《中國時報》

重啟核電 過半民眾贊成

台電供電連亮紅燈,在限電陰影下,難道真的只能看天吃飯?事實不然。根據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委託艾普羅民調公司進行的調查發現,有50.6%民眾贊成核一、核二機組全部啟動,以應付限電危機,而當被問到是否贊成重建核四廠時,也有50.3%的民眾贊成,亦即全國有超過5成民眾贊成重啟核電。

《自由時報》

追幻象佣金 我砸1.7億打官司

我國向法國提出幻象戰機佣金案仲裁,即將進入實質的仲裁庭階段。軍方資深官員透露,國防部日前已正式委請一家法國知名律師事務所處理仲裁案仲裁庭的訴訟業務,並砸下1年1億7700餘萬元台幣的律師費,希望確保我國應有的權益;而我方要求爭取判還台灣的金額,應該會大於拉法葉艦佣金案中法方判還台灣的8.75億元美金。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林全宣示 前瞻過後推稅改

行政院長林全昨(8)日接受本報專訪表示,稅改方案沒有推遲,將在前瞻特別預算通過後啟動,降低綜所稅率、提高營所稅率是可以討論的方向,目標希望最快立法院下會期可以通過。

《工商時報》

萬點55天 散戶掀買股潮

上市櫃三大法人成交比重,連5天徘徊於3成以下,尤其外資明顯觀望縮手,相較代表散戶動向的融資餘額連14天攀升,昨(8)日來到2,189億元,寫下2年新高,萬點台股來到第55天,螞蟻雄兵買盤湧現,本土自然人信心恢復。


【人氣新聞】

夏于喬爆料曾國城「說的比做的好聽」 忍9年吐心聲!

夏于喬主持《型男大主廚》9年,日前主動請辭,由五熊接棒上陣。6月正式卸下主持棒的她,近日受訪吐露離開節目後的心情,坦言一直以來都有句話藏心中,想說卻又不敢告訴曾國城,「說的比做的好聽!」►►►完整報導請點此。

張鈞甯、彭于晏戀愛了? 看電影公開「男友視角照」

張鈞甯2016年12月和CEO男友黃凱偉分手後,感情世界再度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行程滿檔的她,6日外出工作之前,特地抽空前往戲院看電影,並於當天下午PO出拿著2張電影票的約會美照,並於文中Tag彭于晏的帳號,令大票網友乍看之下忍不住驚呼,「戀情公開了嗎?!」►►►完整報導請點此。

7.0強震垮九寨天堂酒店大廳!搶救1500人 四川消防:有人被埋

四川阿壩州九寨溝縣8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規模7.0強震,隨後在晚間9時41分又發生有感規模3.3餘震。四川省消防總隊權威發布,接前方救援消防部隊報告,九寨天堂酒店大廳有垮塌,有人被埋壓,現在已經疏散了500餘人到停車場空曠地帶,整個酒店大約有2000餘人。►►►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