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17天 中國民運組織指劉霞已回到北京

▲劉曉波、劉霞。(圖/路透社)

▲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跟外界失聯17天,傳1日回到北京。(圖/路透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自從7月中旬出席劉曉波海葬後,就被當局安排到雲南「旅遊」,一直未能跟外界聯絡,至今失聯17天,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1日表示,她與弟弟劉暉已經回到北京,但未確定是否已經到海澱區的家裡。

劉霞7月15日出現在中國官方公布的一段劉曉波海葬影片中,她與胞弟劉暉已經17天無法跟親屬和外界取得聯繫,有傳是被當局帶到雲南「旅遊」。

據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消息引述,劉霞親屬1日表示,劉霞與劉暉已經回到北京,由於無法直接和劉霞通電話,所以不知道是否已經回到海淀區的家中。親屬指出,劉曉波在監獄留下許多物品,可能有珍貴的獄中手稿,包括詩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