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整型越整越醜 「簡直是毀容!」…丈夫怒報警18次

整型圖。(圖/達志/示意圖)

▲南京一名丈夫無法忍受妻子多次整型,憤而報警18次。整型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市一名吳姓男子的妻子常到美容院做護理,最近更開始紋眉、打肉毒桿菌等,但他卻認為老婆是被美容院所洗腦,才會瘋狂整容且越整越醜,近乎「毀容」的程度,因此在一天內連續報警18次,檢舉美容院使用假藥,結果因美容院合法取得藥品而慘遭打臉,被網友笑稱只有看到小三才會覺得越來越性感,自家老婆則是越來越醜。

據《現代快報》報導,吳先生在24日下班回到家時發現,妻子臉部浮腫且許多地方貼著紗布,一問之下才知曉,妻子是在美容院做了臉部填充整型手術,她還興奮地表示,2天後拆了紗布就會變得漂亮。但他看著她浮腫的臉,愈發覺得妻子不但沒有變得更好看,「好好的一張臉我都快不認識了」,覺得簡直就是「毀容」!

吳先生覺得妻子一定是被美容院洗腦,才會在一年內在同家美容院紋眉、打肉毒桿菌和水光針等,為了制止及「拯救老婆不被毀容」,他在一天內撥打了18通報警電話,檢舉美容院使用假藥,但警察調查後發現,美容院不但證照齊全,還是從正規管道取得合法藥品,因此轉而向吳先生詢問,才得知事實的真相。

網友笑稱,「老婆是越看越醜,小三是越看越性感」、「別人家的老婆是越看越漂亮,自己家的媳婦怎麼看都不稱心,你認為老婆醜,別的男人也許不會這樣認為」,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整容絕對沒有原樣來得自然,「她老公跟她結婚就是喜歡她原來的樣貌,有必要整容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