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夫妻香港搭機!她大熱天穿風衣一脫變孕婦 員工:又是台灣人

香港機場,赤鱲角機場,旅客(圖/記者季相儒攝)

▲香港機場。(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香港機場遇到一對台灣夫妻,女子懷孕想上機,因大腹便便被攔下,和地勤和航警大吵。結果機場其他工作人員說「又是台灣人」,讓原PO聽了好羞愧。

原PO投稿「靠北旅遊業」臉書粉專說,在香港轉機時,碰到一對台灣夫妻鯛,「這對夫妻穿著華麗,不過,讓人納悶的是,大熱的天,老婆竟然穿著風衣外套!就在過安檢時,香港航警叫她過來脫外套檢查,那老婆馬上一臉大便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孕婦想搭機被抓包。(圖/達志/示意圖)

孕婦,懷孕,大肚子。(圖/達志/示意圖)

「不脫還好,一脫大肚子馬上現形」,原PO說,航警立刻通知航空公司地勤,地勤一來看到肚子臉色也變了,馬上就要求兩人回去櫃台;這時,夫妻倆開始歇斯底里,跟地勤、航警大吵,「因為他們,我被塞在轉機安檢這邊!」

夫妻怒問,「為什麼阻攔我們?登機證都給我們了,為什麼要找我們麻煩?」地勤回答,「麻煩您出示您的適航證明!我們懷疑您已經懷孕32周以上了!如果,您不出示,我們將會請航醫來替您檢查,若超過,我們將會取消您的登機,並追究您及台灣部分的相關責任!」

原PO指出,在航警的戒護及地勤的堅持下,夫妻只有無奈離去,之後,有沒有上飛機就不得而知,「不過,在他們離開後,我在現場聽到其他機場工作人員說:又是台灣人?我看了一下周邊,我當時真想找個洞鑽進去,怕人家發現我也是『台灣人』!真他O的丟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