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救到墜河的14歲少女 大叔上岸痛哭:都碰到頭髮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揚州一名14歲的少女因不明原因墜河,當時一名周姓男子剛好開車路過,聽到有人大喊「有小孩溺水」馬上跳河救人,無奈當天水流湍急,他找了1個多小時都沒有找到,上岸後難過地哭了出來說,「我只差一步就能救到她了……」

根據大陸《揚子晚報》報導,周男21日中午11時40分左右開車經過揚州高郵市珠光大橋西側道路,正巧聽到路人大喊「有小孩溺水」,他立即停車跳河救人,但找了1個多小時都沒有結果,最後因體力透支不得已只好上岸。

▲體力透支的周男上岸後仍不斷自責痛哭。(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周男上岸後難過地哭了出來,他提到,自己只差一步就能救到少女,「我都碰到她的頭髮了,但體力不夠、水流又很急,只能眼睜睜看著她與自己的距離越來越遠。」

當地公安、消防隊接獲消息趕到,打撈將近3小時才找到落水的14歲少女,但人已經明顯死亡,至於少女墜河的原因以及其身分,目前則還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