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交友..開房間3天發現砲友賣早餐 她嚇到報警:我被性侵

陳媽媽早餐店(圖/記者黃聖閔攝)

▲羅女發現男方是賣早餐的,立刻報警控性侵。(示意圖/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棲霞市一名羅姓女子去年年底透過微信認識了宋男,兩人情投意合,15日約在南京見面,就到賓館開房間,並且發生了關係,接連下來幾天也都一起度過快樂時光,不過某次不經意的看見男方手機,發現對方是賣早餐的,不甘青春浪費了,當下立刻下定決心分手,沒想到提出分手,兩人大吵一架,她一氣之下報警控,在賓館內被人性侵了。

綜合陸媒報導,棲霞警方18日接到羅姓女子報案,稱自己在賓館內被人性侵了,沒想到被指控的宋男被逮時,很無奈的表示,「我的確與她發生了關係,但她是自願的。」 

報導指出,賓館工作人員也提到,已經有3天都看見羅女和宋男了,經常看到兩人有說有笑的進出賓館;此外,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羅女和宋男進出賓館時,都沒有出現反抗的動作,因此懷疑事有蹊翹。

最後,警方調查,羅女和宋男去年透過為微信認識,15日相約見面後,便到賓館開房間,且還發生了關係,不過某次卻無意間發現在手機發現對方試賣早餐的,這讓她大受打擊,認為自己白白浪費了青春,因此提出分手,沒想到兩人大吵一架,所以才決定報警嚇嚇男方,看能不能順利脫手。

對於這樣的亂報警,警方也提醒羅女,捏造事實做虛假告發,意圖陷害他人、使他人受到刑事追究,情節嚴重,構成誣告陷害罪,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若造成嚴重後果的,將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