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翻版!他遭「3秒膠封眼」 全裸捆垃圾袋還被載去活埋

強力膠、膠。(圖/達志/示意圖)

▲連男被人用三秒膠封住雙眼。(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連姓男子疑似被黑吃黑,竟然讓電影《艋舺》劇情重演,遭到三秒膠黏住眼睛,全身還被脫光光包在塑膠袋中,被載到山上活埋途中,幸好遭警方攔查,在後車廂的他也被救回了一命。

警方指出,昨(19)日上午在南投埋伏,準備攻堅黃姓男子住處時,恰巧碰上陳姓男子準備將轎車開出來,就一併進行搜查,沒想到在陳嫌後車廂發現一名全身被黑色垃圾袋包裹、雙眼被三秒膠黏住的男子,且全身上下還有被毆打過的瘀青,第一時間將他急救送醫。

連姓男子被送往投榮民醫院急救後,再轉往中國醫藥學院,至於被三秒膠封住的雙眼,其中一眼能免強睜開,另一眼則是被黏太緊,還暫時無法打開,恐怕有失明的危險。

另外,連男向警稱,因為手機買賣,積欠對方5000元才慘遭毒打,還差點被載到山上活埋,幸好在半路遇上警察才逃過一劫;不過,警方認為事件並沒有如此單純,懷疑被害人可能是因為毒品黑吃黑,正在深入調查當中,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