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儀學長約會「忘刮腿毛」 對方「暖心安慰」她卻心碎

七夕高「衣Q」,情侶約會穿搭。(圖/達志/示意圖)

▲原本精心打扮,想要跟學長有進一步的穩定關係。(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為悅己者容」的道理從以前到現在從沒變過,跟喜歡的男生出門更會前一天就精心準備,女網友在Dcard上說,難得有天要跟暗戀的學長一起出門,她一早就起床精心打扮,甚至拿出平常不常穿的裙子,不料在路上才發現「自己忘了刮腿毛」...

原PO一路上因為擔心自己的腿毛會被學長看到,於是一直遮遮掩掩,想不到欲蓋彌彰,學長發現她動作怪怪的,於是問了學妹「是不是怎麼了?走路姿勢很怪」,原PO只好說「我...有點不舒服」,之後學長也表示說要不要先送她回家,她看到學長關心的眼神,也不忍心再掰,只好坦言「其實我...今天忘記刮腿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長聽到這個原因之後大笑,並說自己根本沒發現這點,更說「幹嘛在意這個」,原PO這時候心裡滿而雀躍,試著問「可是不是男生都會在意嗎?」沒問還好,一問之下,學長直白地說「我們又沒要在一起,在意這幹嘛!」這句話就有如雷擊一樣,耶直迴盪在原PO腦海中,不過她還是充滿正能量的表示「雖然知道無望,但還是再努力看看,希望還有機會」。

網友都說這學長根本「一槍斃命」、「直接破滅」、「沒有一絲猶豫的回答了」、「陰影面積已經擋住腿毛面積」、「就放任他長吧」、「妳可以毫無掛礙的往下一個美麗戀情出發了」,還有人直接寫了一段張惠妹的歌詞「在我心上用力地開一槍」,還有人猜「學長一定很帥」、「他一定早就知道妳喜歡他」,也有人用吳宗憲說過的「嫌貨人才是買貨人」來安慰原PO。

▼學長,你應該不是這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