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刺青男把小貓當「練習對象」 右腳刺「忍」犯眾怒!

小貓右腳剃毛被惡主人刺青 「只是覺得好玩」犯眾怒!(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男子竟然在小貓身上練習刺青。(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東濟寧經營刺青店的男子強子(化名)竟然把小貓當成練習對象,將右腳的毛剃光後進行紋身,最後刺了一大片花紋還加上一個「忍」字,殘忍過程讓許多網友都氣到看不下去,大罵「禽獸不如」、「垃圾」、「你怎麼知道牠願不願意!」

強子日前在微博上公布一則名為「厲害了,花臂社會貓」的貼文,身為刺青師傅的他竟然對大約3、4個月大的小貓進行紋身,刺完後還說,「等小貓麻藥退了以後,我再餵牠喝一點水就沒事了」。引來大量批評後,強子趕緊回應,小貓是自己花30元人民幣買的,已經養了幾個月了,「當時沒想這麼多,只是想說紋身是種藝術,又好看,覺得好玩就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了發文後大罵殘忍,「小貓的脂肪沒有人那麼厚,直接紋在骨頭上會加劇疼痛!」許多人為小貓感到心痛,還有人發起活動拒去強子的店、要讓他沒生意做,最後強子再度出面道歉,自己現在每天都感到十分後悔,已經將小貓送到當地動物救援中心代為照顧。救援中心人員則強調,會為小貓找到新家,絕對不會再送還給壞主人。

▼強子(中)目前已經道歉,並將小貓送給救援中心代為照顧。(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小貓右腳剃毛被惡主人刺青 「只是覺得好玩」犯眾怒!(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關鍵字: 虐貓刺青紋身山東濟寧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